原版《愤怒的小鸟》时隔多年后重返苹果App Store/谷歌应用商店

手游
TIME
2022-04-01 16:31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4月1日消息,大家童年记忆《愤怒的小鸟》现宣布回归,芬兰开发商 Rovio 宣布将以全新引擎和无内购的方式将原版《愤怒的小鸟》重新上架应用商店,包括苹果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

  IT之家了解到,《愤怒的小鸟》系列手游自2009年诞生以来的十年间,累计下载量超过40亿次,曾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快达到一亿下载量的手机游戏”,是当之无愧的“现象级”手游,发售以来推出了多个版本,深受用户喜爱。

  Rovio 表示,为了适应不同设备和平台并未玩家带来更持久的体验,这款游戏已经完全用 Unity 引擎进行了重制,而且 Rovio 公司保证新版本保留了原版《愤怒的小鸟》各个方面的经典设计。

  执行制作人 Sami Ronkainen 表示:“在我们重建《愤怒的小鸟》的过程中,我们非常小心地保留了原版游戏的感觉。”“我们深知我们的粉丝是一群很有眼光的人,他们能够挑出哪怕是很小的差异。因此将游戏玩法和外观都与原版相匹配是相当重要的。”

  新版《愤怒的小鸟》是基于该游戏2012年在 App Store 上推出的版本,之后该游戏就停止了开发。直到2019年,Rovio 将首款《愤怒的小鸟》游戏从 App Store 下架,主要是因为它不再兼容新设备。

  有趣的是,与其他充满内购玩法的《愤怒的小鸟》不同,重制版《愤怒的小鸟》决定回归初心,内部没有任何可购买的道具或广告,一如你的童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