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财季销售额将达1046亿元 同比大涨58.2%

汽车
TIME
2022-03-21 17:03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3月21日消息,股票研究分析师预计,特斯拉本财季的销售额将达到164.4 亿美元。去年同一季度,特斯拉的销售额为103.9亿美元,表明同比增长率将达58.2%。

  根据投资研究公司 Zacks 的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今年的全年销售额为814.8亿美元,估计范围为643.7亿美元至933.0亿美元。Zacks 的销售平均数是基于对卖方特斯拉分析师的调查而得出的平均数。对于下一财年,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的销售额为1074.3亿美元,估计范围为812.8亿美元至1349.3亿美元。

  特斯拉预计将在4月25日星期一发布其最新财报,目前该公司正在为几个里程碑事件做准备工作。

  首先是特斯拉柏林 Giga 工厂,首批德国制造的 Model Y 将于3月22日交付。柏林 Gigafactory 将为其首批 Model Y 的交付举行小型活动,大部分将交付给特斯拉在德国的员工。与此同时,在得克萨斯州,特斯拉正准备交付首批配备结构电池组和4680电池的 Model Y。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上海工厂也没有放慢脚步,特斯拉中国公布的1月份批发数据为59845辆,2月为56515辆。特斯拉中国自2019年开始运营以来,连续两年的收入增长超过100%。特斯拉还在扩建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