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Earbuds 3 Pro正式发布:支持体温监测、5C快充技术

数码
TIME
2022-03-18 11:11
环球网
分享

  3月17日,荣耀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高端TWS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据发布会上介绍,荣耀Earbuds 3 Pro作为荣耀音频高端化的代表作,全球首发了三大技术: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的同轴双单元、首款支持体温监测、首发支持5C快充技术。同时,其在音质、降噪、健康管理、智慧连接等方面也进行了功能提升。

  据介绍,荣耀Earbuds 3 Pro是全球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的同轴双单元TWS耳机,其搭载的11mm超大振幅动圈让低音扎实有质感、澎湃有力,低频下潜表现更好;陶瓷高音单元则针对10k-20kHz的高频部分进行专项设计优化,有效提升高音延展性能与音乐细节表现力,提升高频泛音的明亮度,带来更加清澈通透的听感体验。在TWS领域,荣耀Earbuds 3 Pro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创造性的同轴双单元组合,可有效覆盖人耳可听频响范围,为用户提供自然均衡的音质体验。

  在降噪功能方面,荣耀Earbuds 3 Pro所搭载的场景化智慧降噪能力,由AI智慧降噪、AI骨传导通话降噪、AI降噪佩戴补偿、AI风噪优化等多种降噪功能所组成。它可根据不同环境噪声状况,智能适配轻度降噪(20dB+)、中度降噪(30dB+)、深度降噪(最大46dB)三种降噪模式,减少因为降噪深度不足而受到环境音干扰、听不清耳机发出的声音,或降噪深度太重而带来听感上的不舒适。并且,在不同场景变化过程中,三种降噪模式调节并非生硬切换而是会平滑过渡完成,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降噪听音体验。

  续航方面,荣耀Earbuds 3 Pro是全球支持5C快充技术的TWS耳机。用耳机盒给耳机充电时,只需充电5分钟,即可实现2小时音乐播放。同时,这款耳机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可搭配荣耀Magic 4 Pro反向充电功能为其进行无线充电。

  舒适度方面,针对用户不同耳型、差异化佩戴习惯,荣耀Earbuds 3 Pro加入了AI音效均衡功能,通过量身定制的私人化音效,来探知实际佩戴状态,并针对检测到的佩戴泄露情况在中低频部分给予自适应优化补偿,从而使得消费者的听感更接近理想的频响曲线。而AI去闭塞佩戴优化,则保证用户在佩戴耳机开启透传后,能够对耳内低频声音进行抑制,通过算法优化将透传效果向裸耳效果进行优化,最终实现“无感”舒适佩戴。

  连接与适配方面,非荣耀的安卓、iOS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也可以与荣耀Earbuds 3 Pro连接,还可通过YOYO语音唤醒并操控第三方的语音助手。同时,各个荣耀设备终端间,可实现荣耀Earbuds 3 Pro与荣耀手机、智慧屏、平板等设备的多屏协同操作,无需配对开盖即连、游戏低时延、双设备无缝切换等。

  健康功能方面,荣耀Earbuds 3 Pro是全球首款支持体温监测的TWS耳机。硬件层面,荣耀研发团队在左右耳机里面各放入了三个接触式传感器,将测温模组、发声单元等所有零部件进行平衡布局,完成了整体空间结构设计并保证了佩戴舒适度。而在软件方面,荣耀Earbuds 3 Pro引入了“核心体温拟合”算法,将传感器读出来的温度数值与耳道模型相关数据一起关联建立模型,通过耳腔外表皮的温度推导出鼓膜温度,进而推算出核心温度。软硬件结合之下,荣耀Earbuds 3 Pro实现了测温功能,并拥有仅为±0.3℃的高精温度误差。荣耀Earbuds 3 Pro完全做到了对用户“无打扰,无负担,无感操作”的体温监测。

  与此同时,荣耀Earbuds 3 Pro还为用户健康管理增加了新入口。使用荣耀Magic4系列手机负一屏,可供用户随时查看或者监测体温数据。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下载安装“荣耀智慧空间”App,自定义高低温阈值等操作。

  价格方面,荣耀Earbuds 3 Pro售价899元,在3月17日 20:00~3月25日 9:30期间开启预售,并将在3月25日 10:08~3月26日23:59正式首销。

  最后,荣耀表示,随着荣耀Earbuds 3 Pro为先锋正式入局TWS高端市场,并与苹果、华为等品牌同处行业第一阵营。它的推出不仅让荣耀音频领域的产品档位更为丰富,同时也代表着荣耀在音频领域的全新技术探索和消费体验方面的升级,将进一步助力荣耀全场景智慧生态的高端化。未来,荣耀音频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深耕运动健康领域,以创新技术及研发优势推出覆盖各种档位的优质产品,持续丰富1+8+N全场景智慧生态、不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