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尼计划3月末发布新品:9500万全画幅相机有望登台

数码
TIME
2022-03-10 16:38
快科技
分享

  去年10月索尼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包括α7IV在内的多款采用E卡扣的产品,而根据SonyAlphaRumors爆料的消息,时隔五个月,索尼将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在3月22日举行,有可能会发布包含α7R V、α9 III和FE 24-70mm F2.8 GM II在内的多款相机和镜头。

  但也有人对上述消息持质疑态度,认为索尼不太可能会在上半年发布相机新品,因此22日的发布会很可能会是FE 24-70mm F2.8 GM II和FE 85mm F1.2 GM两支镜头的主场。

  此外,根据之前该网站的爆料消息,索尼近期有望发布一款9500万像素的全画幅相机,这款相机将主打拍照,视频规格并不会很理想。

  如果爆料消息属实,那么这款相机很有可能会在3月22日的发布会上登场,不过由于定位不同,它或许并不会影响到α7IV的市场。

  作为索尼去年发布的新品,α7IV采用了330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传感器,支持10-bit色深、4:2:2色彩采样以及XAVC S-I视频编码,在视频方面提升明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