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Air发布:搭载苹果M1芯片支持5G网络 售4399元起

数码
TIME
2022-03-09 16:2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苹果召开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依旧采用线上形式。除了支持5G的全新iPhone SE外,升级处理器规格的全新iPad Air以及全新M系列芯片Mac产品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登场。

  在发布会上,大家期待的iPad Air也到得到了更新。其搭载了苹果自家的M1处理器,拥有8核CPU,相比上代iPad Air提升了60%性能,6核GPU则带来了两倍的性能提升。

  在配置上,屏幕支持P3色域显示,原彩显示技术,并拥有500尼特亮度以及抗反射涂层,前置摄像头也升级为乐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人物居中功能。

  同时新款iPad Air支持了5G网络,USB- C接口的速度相比上代提升了两倍。在拓展性方面,除了USB-C接口的配件外,新款iPad Air依旧支持现有的妙控键盘、双面夹键盘以及第二代Apple Pencil。

  在外观上,新款iPad Air依旧有紫色、星光色、深空灰色、蓝色和粉色五种配色。

  新款iPad Air共有64G、256G两款容量配置,价格分别为Wi-Fi版本,4399元、5499元,蜂窝5499元和6599元,将于本周五开始接受预定,3月18日(下周五)正式开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