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安卓机皇Galaxy Note退场 来将以Galaxy S Ultra的形式出现

手机
TIME
2022-03-01 10:29
快科技
分享

  3月1日消息,据科技媒体XDA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部门负责人TM Roh于当地时间2月28日现身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MWC展会上,TM Roh对媒体记者表示,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未来将以Galaxy S Ultra的形式出现,这意味着Galaxy Note系列正式退场。

1.jpg

  资料显示,三星第一代Galaxy Note发布于2011年,其屏幕尺寸为5.3英寸,在那个年代堪称是“巨屏手机”,开创了Android手机的新玩法——大屏+手写笔。

  当时的Galaxy Note可以说是模糊了手机与平板电脑的界线,手写笔的加入使得Galaxy Note拥有和普通Android手机完全不一样的新玩法。

  从Galaxy Note一代开始,三星开启了双旗舰产品策略,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系列。

  然而在2021年,三星没有对Galaxy Note系列进行更新,当时业界猜测可能是受到新冠疫情和半导体供应链的影响而做的决定。

  如今三星电子高管TM Roh正式确认,Galaxy Note系列不再推出,Galaxy S Ultra产品线取而代之,最新的Galaxy S22 Ultra不仅拥有S系列强悍的配置,同时还加入了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它将是Galaxy Note系列的替代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