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3手机基带份额出炉:高通第一 两家中国企业杀入前五

手机
TIME
2022-02-25 11:4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发表研报,指出2021年Q3全球蜂窝基带市场收益普遍呈现增长趋势,并达到81.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高的基带市场总收益中,5G基带份额高达70%,远超其它。

  Strategy Analytics 手机元件技术(HCT)在其研究报告中特别指出,占据了2021年Q3手机基带份额前五的企业分别是高通、联发科、三星LSI、紫光展锐和英特尔。

2021年Q3手机基带份额出炉:高通第一 两家中国企业杀入前五

  高通凭借其独特的高端线路,以55%的收益份额遥遥领先;联发科则因强大的中国市场支持,实现了5G Dimensity基带出货量的三倍增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