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次寿命 兆易创新38nm闪存量产:所有环节均为国内供应链

数码
TIME
2022-02-22 14:09
快科技
分享

  2月22日,兆易创新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旗下全国产化38nm SPI NAND Flash——GD5F全系列已通过AEC-Q100车规级认证。

  兆易创新表示,该系列包含 GD5F1GQ5/GD5F2GQ5/GD5F4GQ6产品,覆盖1Gb-4Gb容量,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封装测试所有环节,均采用国内供应链,极大程度上填补了国产大容量车用存储器的空白,全面进入汽车应用领域,并且兆易创新拥有强大的本地化支持和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加速助力汽车应用的国产化。

  兆易创新GD5F系列SPI NAND Flash 芯片使用成熟的38nm制程工艺,采用WSON8 8mmx6mm少引脚、小型化封装,在狭小空间内实现大容量的选择;其内置ECC纠错模块,在保留NAND成本优势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并且在-40℃~105℃的宽温度范围内,实现高达10万次的擦写性能。

  目前,兆易创新GD5F全系列SPINAND Flash 均已通过AEC-Q100车规级认证,并且在其久经验证的车规级GD25 SPI NOR Flash基础上形成了有效的扩展。

  在Flash存储器领域,兆易创新已实现从SPI NOR Flash 到SPI NAND Flash的车规级产品的全面布局,为车载应用的国产化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这也极大凸显了兆易创新在汽车领域持之以恒的投入和创新。

  兆易创新GD5F SPI NAND Flash 和GD25 SPI NOR Flash车规级产品均已量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