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国之重器”品牌公布:华为、中国移动等入选

业界
TIME
2022-02-22 09: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月21日播出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推选出了十大“国之重器”品牌、十大“国品之光”品牌以及“年度特别贡献”品牌。其中,华为入选十大“国之重器”品牌,宁德时代、吉利控股跻身“国品之光”品牌。

1.jpg

  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设置了一个特殊荣誉——"年度特别贡献"品牌,获得这一荣誉的品牌是国药集团、中国科兴。在疫情肆虐的这两年,国药集团、中国科兴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用疫苗构筑起新的生命防线。"年度特别贡献"品牌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盛典现场隆重发布了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国之重器"品牌,中远海运、中国一汽、中国三峡集团、中国邮政、中国建筑、中国移动、中国船舶、中粮、华为、招商局这十家企业获此殊荣。这十家"国之重器"品牌企业都是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十大"国之重器"品牌彰显中国经济的高度和强大影响力。

  报道称,华为的鸿蒙系统和麒麟芯片横空出世,用科技的独立自主写就产业报国的决心。

  此外,中国银联、飞鹤奶粉、宁德时代、吉利控股、安踏、京东集团、贵州茅台、娃哈哈、格力电器、海尔获选十大“国品之光”品牌。

  中国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以前瞻眼光抢立潮头,以占比利润五分之一的研发投入,连续四年实现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第一,占据全球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让中国动力供应全球。

  吉利控股在全球汽车产业大变革时代,打造硬核“科技生态”,赋能极氪科技,深耕芯片领域,实现对“卡脖子”技术的突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