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首款平板 OPPO Pad 将于2月24日亮相:配手写笔

数码
TIME
2022-02-21 15: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月21日消息,OPPO 将于 2 月 24 日晚 7 点召开全球发布会,推出手机、手表、耳机、平板等产品,目前 OPPO 已经揭开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产品 OPPO Pad 的面纱。

  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显示,OPPO 首款平板电脑定名为 OPPO Pad,四面边框等宽,且均非常窄。疑似采用金属机身,左上角后置单摄像头,并至少拥有两款配色 —— 耀夜黑与极光紫。新平板还支持 OPPO Pencil 手写笔,主打高效办公、跨屏互联。

1.png

  根据此前爆料,OPPO 首款平板正面将配备一块 11 英寸的 120Hz 高刷屏,分辨率为 2560*1600P,具体材质未知,机身三围 252*165*6.5mm,内置 8360mAh 超大电池,支持 33W 快充。核心配置方面,跑分信息显示 OPPO 平板将搭载骁龙 870 芯片,配备 6GB 内存。新平板还将支持手机与平板的协同操作,后续还将会打通笔记本,电视,手机,平板,耳机和手表的数据联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