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Beats推新限量版耳机,庆祝NBA成立75周年

数码
TIME
2022-02-18 10:58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苹果旗下子公司Beats by Dre宣布推出一款限量版的Powerbeats Pro来纪念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成立75周年。

  这款耳机是公司和加拿大品牌Better共同合作制造的。其侧面印有NBA标致。耳机功能主要包括确保佩戴牢固的耳挂、与AirPods相同的H1芯片以支持“Hey Siri”功能、每次充电长达9小时的聆听时间、IPX4等级的防汗和防水性能以及可与Lightning配合使用的充电盒转USB-A 电缆。

  2月19日开始可以在Beats网站上订购NBA x Better Powerbeats Pro,零售价为249美元(约1576元人民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