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揭秘惠普第八代游戏家族,一起“玩出内力 全速出击”

手游
TIME
2022-02-15 16:07
搜狐网
分享

  随着电竞成为全民赛事,游戏融入现实生活,游戏已然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目前,中国PC游戏玩家已达3.287亿人[1],愈发多元的玩家需求让专业强大的硬件设备成为享受卓越游戏体验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2]。2月16日18:30,“玩出内力,全速出击” 2022惠普第八代游戏家族新品发布会直播将惊喜空降,亦敌亦友的行业大咖们同台炫技开启评测之旅,更有神秘飞行嘉宾趣味互动和重磅福利抽奖环节,环环相扣,惊喜不断,势必让玩家玩出花样探索的乐趣。

  八年来,惠普始终立足玩家的真实反馈,持续革新产品生态和社群,依靠创新科技优化专属于玩家的强力游戏装备,以不变的初心为原点,不断焕新玩家的游戏体验。本次发布会更是以“玩出内力,全速出击”为主题,致力用最快的速度,把最完备、最新升级的第8代惠普游戏产品家族带给广大玩家。今年,惠普第8代游戏产品家族带着玩家们的期待如约而至,用更多样化的产品、更强劲的实力、更个性化的惠普游戏控制中心,助力玩家在战场上火力全开,畅享游戏之乐趣。

  本次发布会将在斗鱼、虎牙、BiliBili、惠普官方俱乐部微信视频号和腾讯视频多个平台同步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1] Niko Partners《中国游戏玩家报告》

  [2] Newzoo《各世代玩家洞察报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