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1月新机排行榜

数码
TIME
2022-02-09 10: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下午,鲁大师公布了2021年1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性能榜,其中iQOO 9以107万分的位列榜首;iQOO 9 Pro、一加10 Pro、realme GT2 Pro紧随其后。

  入选榜单的还有搭载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的realme GT 2,以及OPPO A96、OPPO A36、魅蓝10等入门中端机。

  其中iQOO 9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4nm制程工艺,相比上一代平台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内存方面还支持增强版LPDDR5内存,搭配内存扩展可实现8GB+4GB、12GB+4GB运存的效果。

image.png

  除此之外,鲁大师也发布了新机流畅榜单,荣耀MagicV作为荣耀的第一款折叠屏旗舰机,凭借全新的MagicUI6.0系统和独立安全储存芯片以202.30分的成绩拔得头筹。随后是以197.91分位列第二的一加10 Pro以及以189.06分位列第三的iQOO 9;其后则是iQOO 9 Pro、realme GT2 Pro、realme GT、OPPO A36、OPPO A96以及魅蓝10。

image.png

  近期有打算入手新手机的同学可以参考一波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