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坚持自主研发,相继推出威马EX5、威马W6、威马M7

热点
TIME
2022-01-22 23:10
和讯网
分享

  凭借威马在汽车领域不断深化的精神,威马不仅拥有专业创新的造车技术,还在2021年底交出了全新的年增长答卷,全年交付智能纯电动汽车44157辆,接近过去三年的交付总和。

  在威马汽车持续热销的背后,威马自成立以来,通过自主研发和积极开发,不断为用户推出多款酷、实惠的智能新能源汽车,获得了市场和用户对威马优质产品实力、智能体验和服务体系不断升级的认可。

image.png

  威马W6作为2021年上半年唯一一交付的全新车型,威马W6在智能驾驶领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威马W6凭借国内首套AVP无人停车系统,成为国内首款在有限场景下实现L4级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被誉为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通过HAVP(自主学习停车)+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模式,威马W6可以实现固定停车场景和非固定停车场景下的自主停车功能,充分解决用户日常停车的各种痛点,真正实现无人停车技术。

  不仅如此,威马汽车最新发布的第一款全场景智能纯电动汽车威马M7将于2022年下半年量产交付。威马M7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32个高级智能传感器的车型,如独立变焦高精度超视固态激光雷达,配备4个顶级自动驾驶芯片Orin-X,最高计算能力1016TOPS。同时,威马M7还展示了驾驶舱内饰、双色不对称座椅、i-Surf技术皮肤、i-Rota超级表盘、前后四屏交互等开创性亮点设计风格,独特的颠覆性创新设计,进一步努力推动未来智能汽车出行的新趋势。

  随着产品交付量的不断增加,威马也在加快完善补能生态设施的建设和布局。截至2021年底,威马汽车已接入44万多个充电桩,占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40%以上,成为充电桩布局最广泛、最广泛的新生力量之一。希望威马汽车能够不断完善和迭代智能技术在其产品中的应用,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智能制造和新服务,加快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化进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