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阿尔法蛋词典笔是让孩子正确打开假期的方式

热点
TIME
2022-01-21 14:12
科技在线
分享

  伴随着年味越来越浓,孩子们期待的寒假也如约开始了。每个孩子的假期度过方式都不尽相同,那什么样的假期打开方式才是正确的呢?虽然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但是有一个方向却是明确的,那就是虽然放假了,但是学生的任务是不能丢的,否则一个假期过后,看着其他同学们都进步了,而自己却落后了,那时候该哭的就是自己了。

  不同的假期打开方式:同样的学习问题

  在孩子们的心中,假期的打开方式应该只有一种,那就是玩,怎么高兴怎么玩,怎么好玩怎么玩。但是理想很美好,现实中孩子的假期打开方式却是不尽相同。

1.jpg

  比如有的家长因为工作繁忙,就把孩子送到了爷爷奶奶那里,少了爸爸妈妈的管教,长辈们对孙辈更多的是宠爱,孩子们的假期自然不会差到哪里,但是在做作业过程中遇到问题时,才发现爷爷奶奶是帮不上忙的,一个假期下来,可能孩子留下的就是一堆解决不了的问题了。

图片1.jpg

  还有的孩子被家长送到了托管机构,让机构帮自己“看孩子”。当然,这种假期打开方式孩子并不喜欢,但奈何只能听从父母的安排,乖乖的好好学习。但是,一般托管机构的孩子也是众多,辅导老师也无法兼顾到每一个孩子,很难让自己的孩子可以得到一对一的学习指导。

  因此,虽然家长们给孩子安排了不同的假期打开方式,但是作为学生来说,遇到的问题却是一样的,都无法很好地解决假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这也是让家长们很头疼的地方。

  正确的假期打开方式:孩子自主学习解难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有的家长在为找不到好的让孩子度过假期方式的时候,有的家长已经放任孩子自己学习,还一点不需要操心,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聪明的家长已经给孩子找到了正确的假期打开方式——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这是什么神器呢?有了它孩子就能自主学习、解决问题吗?

  据了解,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同于一般的只能扫描的词典笔产品,它是全新一代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就是在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用它扫一扫,就能通过内置的“AI老师”给孩子讲解问题,可以实现更系统的学习,孩子也可以自主解决问题,不需要家长操心了。

  比如,有的孩子在学习英文过程中会遇到复杂的句型,老师不在身边,自己也实在理解不了,这时候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扫一扫句子,就会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句型的知识一目了然,而且内置的“AI老师”可以通过视频的形式教孩子,在学习的同时还练习了发音,一举两得;语文学习上也一样,有的文言文、古诗词晦涩难懂,很少有专门的工具解决这样的问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则具备这样的能力,同样用它扫一扫不理解的内容,它就能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1642738717914296.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词典笔对于初高中学生的学习尤其有帮助,配置的是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在孩子练习英文写作后却不能得到及时批改时,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扫一扫写作内容,相关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这样不用老师,孩子自己就能检查作文,让孩子可以有针对性地提高英文写作水平。

  假期中已经使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孩子也是对它赞不绝口:“以前假期里学习最怕的就是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没有老师、同学在身边,感觉自己很无助,但是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才发现假期的学习生活也可以如此简单、有趣,自己解决问题的感觉真的是很香了!”与此同时,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后,家长们也可以对假期中的孩子放心不少。

  假期打开的方式有千千万,但是让家长和孩子都认可的方式却是极少的,幸好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做到了,既可以让孩子更高效的学习,也可以让家长少操心,难怪赶上年货节,T10已经有卖断货的苗头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