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下集播出:创业者不会退休

互联网
TIME
2022-01-20 15:30
IT之家
分享

  今日小米发布视频栏目《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下集:《慢慢来》。本期视频依旧是苏炳添与雷军对话,时长 4 分 26 秒。在第一期的栏目中,二人聊到了苏炳添 2021 年的成绩,以及换脚起跑的经历。雷军也表示,公司研发的重心转到了以体验为主。

  下集视频中,雷军问苏炳添,32 岁的“高龄”还能达到如此成就,原因是为何?苏炳添表示,所谓 30 岁就过了运动巅峰的说法并不正确,国际上没有这个规律,35 岁之后才会下滑。

  雷军问苏炳添是否考虑过退役,而他没有正面回答,反问雷总:“作为创业者,你有想过退休吗?”雷军表示,企业家肯定会退休,但创业者是不会退休的,因为他认为创业是一种人生态度。

  雷军问苏炳添,目前 100 米跑是否有进步空间?苏炳添称,根据 2021 年的数据,他在前 60 米无敌,但是在最后 20 米还有改进空间,动作上还有体能方面都需要提升。

  IT之家了解到,苏炳添的短跑教练是来自美国的兰迪・亨廷顿(Randy Huntington),他十分讲究数据理论,训练科学轻松。苏炳添称,教练十分喜欢用小米手机,经常用慢动作视频功能录制,然后一帧一帧去分析。亨廷顿教练现在要打造一个模型,苏炳添称教练在跑步的理念、技术、概念、动作调节等方面,给了他很大帮助。

  在视频的结尾,苏炳添表示,短跑成绩提升 0.08 秒用了三年,丝毫不觉得着急。如果再用三年时间可以提高 0.08 秒,他可以等。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