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k档位的真香机!买iQOO Neo5S可享12期免息并获赠耳机

手机
TIME
2022-01-18 21:42
中国网
分享

  如今手机市场已经步入“存量竞争”时代,为了在这片“红海”中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手机厂商除了加快在高端市场的布局,还将“战火”蔓延到了中高端市场。伴随着“内卷”程度的加剧,中高端市场也出现了很多实力出众的产品,比如iQOO Neo5S。这款机型不仅拥有旗舰“双芯”组合、高导稀土散热系统等亮点,而且外观设计也相当出色,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堪称年轻人春节换机的不二之选。

  一款产品受不受欢迎,从市场销量成绩就可以看出一二。而iQOO Neo5S在首销当天就获得了多个电商平台的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强悍“双芯”组合,游戏体验更稳了

  iQOO向来非常重视产品的性能和游戏体验,此次的iQOO Neo5S就搭载了全新的旗舰“双芯”组合,在提供强悍性能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iQOO Neo5S采用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88,该处理器的性能位于目前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配合增强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场景都能带来流畅的运行表现。从数码博主科技美学的跑分实测来看,iQOO Neo5S的安兔兔跑分超过了83万,这个成绩在同档位机型中算是相当优秀的。

(数据来源:科技美学)

  不仅如此,iQOO Neo5S还拥有一颗独立显示芯片 Pro,得益于这颗芯片的协助,iQOO Neo5S拥有了更加出色的游戏表现,不仅能够通过插帧的方式提升游戏画面的流畅度,还能优化手机在游戏场景中的功耗表现。根据科技美学的测试,在优化功耗模式下,iQOO Neo5S能将《原神》插帧至90帧,呈现出比原生60帧更流畅的画面效果,且功耗得到了降低,游戏帧率表现也更加稳定。

(数据来源:科技美学)

  散热出众,新一代的“驯龙”高手

  对于骁龙888这颗处理器,很多人都比较担心发热问题。为了更好地压制住骁龙888的发热问题,iQOO Neo5S也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它采用了添加稀土元素的高导热合金散热材料,实现了导热性能翻倍,再加上大面积的 VC 均热板和石墨散热板,能够高效导出机身内部的热量,维持骁龙888的稳定运行。从拆机博主艾奥科技的测试来看,在开启最高画质、关闭动态模糊、插帧至120帧的前提下,iQOO Neo5S运行《原神》半小时后的机身最高温度为38℃,该博主表示这是近期测试过散热最好的机型之一。

(数据来源:艾奥科技)

  潮流外观,拿着它你就是最靓的崽

  现在的手机不只是通讯工具,还是人们手里的装饰单品,因此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受到了年轻人们的重视。而对于iQOO Neo5S的外观颜值,大家大可放心。它延续了iQOO家族的速度美学设计,整体外观设计很精致,后置摄像头模组还采用了经过精细加工的金属材质,看起来很有质感。同时,iQOO Neo5S的配色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中的日落峡谷配色采用了潮流的渐变色设计,蓝紫色加橙色的渐变效果非常惊艳,更显活力和个性,堪称年轻人手中的时尚单品。

  纵观整个中高端手机市场,iQOO Neo5S是少有的兼顾了性能和颜值的机型,它不仅有着领先同档位其他机型的性能和游戏表现,而且还有着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全方位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核心用机需求。现在前往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入手iQOO Neo5S可享12期免息并获赠耳机,如此让人心动的购机福利,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