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炮轰团车造车:真是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

互联网
TIME
2022-01-17 11:01
科技在线
分享

  理想汽车CEO李想昨日在社交平台转发了一篇团车CEO闻伟宣布造车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炮轰其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

  据其他媒体报道,团车决定造车的最大动力来自一个100多人的外来团队。闻伟介绍,这个团队可以承担产品规划、造型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底盘、三电、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系统化整合方案、生产支持、供应商管理,几乎所有造车流程,具有20多年造车经验,在技术、样车上都有沉淀。

  李想称:那些指望找到超级救世主的创业者,那些指望能通过打开任督二脉无所能的创业者,最后找到的普遍都是骗子,或者大概率自己也是骗子。居然还有人可以毫无廉耻的把这种观点对外公开讲出来,真是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创业的本质是:有节奏有耐心的长期成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