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一行来桐乡对接交流

手游
TIME
2022-01-14 15:45
桐乡市科协
分享

  1月13日,在桐乡市前沿新材料研究院院长、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王继辉的陪同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装备部部长王利刚一行来桐对接交流。桐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玉林热情接待,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继辉教授对桐乡市科协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桐乡前沿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以及整合高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优势资源汇集桐乡,推动产学研合作,谈了思路和想法。

  王利刚介绍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要情况及特色业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立于1963 年,是由中国汽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法人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认可。学会目前下设50 个分支/代表机构,会员超10万,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

  桐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吸引了一批行业领先企业成功落户,建立起全国县市一级中最为完善的智能汽车产业集群,哪吒汽车实现第10万台量产车成功下线。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构建集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制造、车用电子、车路协同等为一体的汽车产业生态。

  沈玉林表示,近年来,桐乡市科协深入推进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建设,围绕桐乡“1+3+1+X”重点产业发展,建好乌镇院士之家等创新平台,上接“天线”,积极参与“国家级学会智汇浙江”行动,吸引了一批高端学会资源落地桐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智力密集、资源丰富,可以在桐乡找到广阔的合作空间。

  双方就举办学术活动、建立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企业调研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