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尚未披露元宇宙计划 但已开始受益

企业
TIME
2022-01-13 16:0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目前的这轮元宇宙热潮可能并不是苹果引发的,但该公司正在从中获益。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市场对于苹果如何从广泛拥抱数字替代现实中获益的兴奋之情,成为了公司股价近几个月上涨的一个核心因素。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一度成为第一家在盘中交易中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公司。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他们押注苹果将在明年左右推出扩展现实设备,为未来几年的新增长释放潜力。不过,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今年可能推出的头戴设备将聚焦游戏、通信和内容消费,禁止和元宇宙挂钩。

  自从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去年10月28日宣布将公司更名为Meta平台,以反映其对元宇宙的专注后,人们对元宇宙的兴趣开始升温。目前为止,元宇宙主要是希望和梦想,但支持者表示,它最终将成为一个数字领域,供人们使用虚拟化身工作、游戏、购物和享受娱乐。分析师认为,苹果可以将其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生态系统扩展到这个新领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