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内部人员违规开挂 官方作出回应

手游
TIME
2022-01-13 11:2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腾讯旗下的射击游戏《穿越火线》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声讨,原因是疑似穿越火线南部大区TP工作人员开挂上分,并且拥有封号权限。有游戏玩家向官方发录像举报,官方却回复说没开挂。引起了大量游戏玩家的关注。

  官方此前回应称,已把相关人员停职,并对安全组人员进行严格排查。

  昨日晚间,《穿越火线》官方又发布了“关于‘穿越火线内部人员违规处理’的后续说明”。

image.png

  处理结果:

  1、本次事件的涉事人员“阿咔”,系CF安全团队的外包员工,在协助安全团队工作期间,存在利用职务之便,使用个人账号开挂等违规行为,现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录入公司黑名单,永不录用;同时,项目运营团队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2、对于管理该外包员工的外包公司,责令其对人员管理培训进行严厉整改,否则终止后续合作;

  3、安全团队对现有正职和外包员工立即进行严格的《员工行为规范》培训,并且全面梳理人员管理流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