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设备超10亿部 逾7.45亿次付费订阅服务

数码
TIME
2022-01-11 15:5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日苹果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Cue表示:“苹果持续通过超过10亿部设备、逾7.45亿次付费订阅服务,将全球开发者、艺术家和讲故事者与用户联结。”

  据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用户2021年在App Store下载了数百万款App。App Store全球平台每周可帮助开发者触达175个国家超过6亿用户。开发者们自2008年App Store问世以来,通过出售数字产品与服务获得了超过 2600 亿美元的收入。

  Apple Music现已可通过无损音频播放数千万首乐曲。2021年数以亿计的用户曾开口叫Siri播放音乐。围绕Siri功能设计的Apple Music声控方案现已在1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