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手游收入榜:《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PUBG》并列第一

手游
TIME
2022-01-11 10: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1月11日消息: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年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均获得超过10亿美元内购收入榜单中,腾讯《PUBG mobile》、《王者荣耀》和米哈游《原神》均在列。

1.jpg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和《王者荣耀》2021年全球收入均超过28亿美元,包揽全球手游畅销榜第1和第2名,分别同比上涨9%和14.7%。

  《原神》移动端以18亿美元收入位列第3名。

  《Roblox》移动端和Moon Active《Coin Master》收入均超过13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0.3%和13.8%,位列第4和第5名。

  Niantic《Pokémon GO》以超过12亿美元的收入位列第6名,King《Candy Crush Saga》年收入同样突破12亿美元,排名第7。

  Garena《Free Fire》以超过11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8。

  作为对比,2020年仅5款手游达到年收入10亿美元的里程碑,2019和2018年分别有3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