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累计处理违规账号共计16余万个

互联网
TIME
2022-01-11 10: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B站发布《关于落实“清朗・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称,平台自2021年10月21日起重点针对账号运营乱象展开清查工作,规范账号行为。

  B站公示的重点整治情况如下:

  加强清查“转世”账号。通过人工审核巡查、技术手段识别拦截等手段对已被依法依约永久封禁、关闭的账号以相同名称、相似名称等关联名称重新注册的账号(含疑似小号、高仿)累计处理379个。

  严格处置个人资料信息违规的账号。累计处理名称、昵称、头像、简介和封面等包含违法违规信息的账号共计16余万个。

  持续处理网络名人账号虚假粉丝和僵尸账号。对存在注册环节异常、异常关注行为等违规账号累计处理近400万个。

  严厉打击营销行为。对利用社会时事“蹭热点”、发布“标题党”文章煽动网民情绪的账号加强处理,专项期间共处置各类恶意营销账号1758个。

  禁止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账号租售交易的行为。严格按照网络游戏账号实名注册和等级要求,对存在向未成年人租售行为的账号共计清理113个。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