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球销量去年下滑5% 被宝马成功超越

汽车
TIME
2022-01-10 14: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月10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2021年全球销量业绩。

  从数据上看,其2021年全球销量达209.3万辆,同比下滑5%。

  具体来看,2021年奔驰欧洲市场销量下滑11%;亚洲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6%,中国市场同比减少2%;北美市场同比微增0.3%。

  而2021年全球半导体短缺或是主要原因,汽车和货车总交付量超过了24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同比减少2%,共交付了758863辆新车。其中,新能源汽车交付了227458辆,48936辆是EQ 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包括smart 和Mercedes-Benz Vans在内,共交付了99000多辆纯电动汽车。自2021年8月EQS上市销售以来,已经收到了16370辆订单。

  而宝马集团在2021年的全球销量将达到220万辆,意味着自2016年来,宝马的全球销量首次反超了奔驰。

  在2022年,奔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1款新产品,包括8款纯电及插电混动车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