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概念图曝光 图纸已给日本供应商

数码
TIME
2022-01-10 09:5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两年前找到日本车载空调企业三电(Sanden)寻求帮助,并把电动汽车的图纸提供给了三电。

  知情人士称,2020年1月,一名自称是苹果零部件经理的男子告诉日本汽车供应商三电,表示苹果希望生产电动汽车,需要三电在高性能组件方面的帮助。接着,他不慌不忙地展示了一辆电动汽车和空调组件的原理图。

  苹果和三电继续讨论了具体的零部件要求。但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肆虐,三电的现金流越来越糟。2020年6月,该公司与债权人就债务解决方案进行了庭外谈判,加入苹果汽车项目的前景也变得黯淡。

  虽然该报道没有提供有关两家公司谈判的更多细节,但它进一步证实了苹果传闻已久的电动汽车雄心。2021年11月,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电动汽车的开发,目标是开发一款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古尔曼称,苹果的目标是在2025年发布,但是据称该项目在过去几年里遇到了许多挫折,所以推出时间并不确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