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性能造就不凡体验!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荣获IT168“2021 年度产品奖”

企业
TIME
2022-01-06 17:53
科技在线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伴随新年钟声响起,IT168网站的“年度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也如期而至。

  IT168作为老牌IT产品导购网站,对于IT产品的实用性与功能性格外的看重。如何为用户选出有价值、有优势、值得购买的产品是该网站一直以来的执著追求。

  本次评选也依旧由IT168网站专业编辑组与网站特邀业界大牛、知名数码区自媒体人共同参与。经过了一个月的层层筛选、详细测评和仔细商谈,才最终评选出了集实力、外观与人气并重的优秀获奖产品。

  而其中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凭借轻松驾驭各类使用场景的高性能配置和简约却不简单的时尚造型,斩获了整机电脑赛道的2021年度产品奖。

  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采用简约、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不仅能轻易驾驭不同装修风格的私人电竞空间,还同样适合在时尚清新的商务办公环境下使用。

  该主机搭载一线品牌配件,支持多种型号的高性能显卡与CPU的自定义搭配。完美支持用户的影音游戏娱乐体验的同时,更能驾驭办公日常的产能与创作需求,实现真正意义的多场景全能。

  作为今年全网热销的明星产品,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这不仅依靠的是因为产品本身的种种优势,还与产品完备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

  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提供行业内少有的三年售后质保,用户扫描机箱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快速有效的免费上门维修服务。让用户用的舒心,用的放心。

  此次荣获此奖项,也意味着行业大牛与IT168网站对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的硬核实力与配套的人性化服务水平的认可!即刻入手体验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和众多网友一起感受它的不凡性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