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厨房要用集成灶?千万网友实践得结论

业界
TIME
2022-01-06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说起来,蒸烤一体集成灶是行业众多产品中的一个分支,问世时间最短,但刚出道的人气值可是快触碰到行业天花板了,火星人今年已经接连推出了好几款蒸烤一体机,款款都热卖。

  明面上看起来是掌握了流量密码,再往下深扒一点,实际上就是踩准了消费需求,说到底,无非这几点产品优势让现代人格外偏爱蒸烤一体集成灶。

  增不了厨房空间,就减厨电尺寸——集成灶体积都在1m³左右

  在装修中,总有不少人挖空心思想把更多功能搬进厨房,然而过小的厨房空间和多样化的厨房电器,向来是难以平衡的。

  特别是房产商大有把厨房越做越小的趋势,有限的空间注定是放不了太多物品的,因此只能不断筛选刚需厨电和劝诫自己减少剁手,才能勉勉强强保持厨房看起来很整洁。

  实际上,并不需要那么复杂。集成灶在功能上已经达到了一机三用甚至一机四用,以往一个机器的位置,现在能够塞下三四件,妥妥省下了大把空间,当之无愧的厨房利用率至高区域了。并且体积通常不过1m³(火星人最宽台面1米),基本不挑厨房,像灶台正好面窗这种极端情况也是能使用的,同时保证了吊柜的完整与和谐,排烟管不至于丑丑的暴露在明面上,厨房整体观感都会提升不少。

  既要爆炒煎炸,又要花式养生——集成灶烟灶蒸烤功能“四合一”

  经常刷到美食博主的快手菜安利,蒸菜、烧烤、烘焙眼花缭乱,看的心痒痒就想学做一番,只有为各种烹饪方式做好准备,下厨的兴致与乐趣才能生生不息。

  在高度利用空间的基础上,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空气炸锅这些中式厨房利用率极高的电器功能整合于一身。省空间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也能满足多种多样的烹饪需求,既能经得起爆炒,又能实现烘焙、蒸菜,这才是关键。

  当然具备功能只是第一步,还要把功能做精做强,提升专业度,这才是一个合格的集成灶品牌应该做的事。

  火星人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的时间不算长久,但在烹饪技术上却是做到了大师级水准。此前曾邀请过八大菜系的名厨进行名菜烹饪,哪怕不同烹饪方式的加热方式与技法都千差万别,而集成灶则拿捏得相当到位。

  为了方便快速烹饪,还推出了“八大实用模式”,快速蒸、蒸汽烤、热风烧烤...便于预设了不同的温度与烹饪时长;并且腔内5.8米的加热管形成三面四管,形成稳定均衡的温域,再加上AI温度智控算法,在烹饪时能达到精准控温的效果,烹饪口感和预期值不相上下。

  同时,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方面,在处理油烟上,集成灶的造型有着天然优势。能够缩短油烟在外运动时间,以更高效的效率到达吸烟腔,同时也将烟机造型设计的颇具美感。除此之外,电机风机远离人耳、带有降噪设计、多重油烟分离都是现在集成灶产品会具备的功能。

  总的来说,使用集成灶能够带来多元化、高质量的烹饪体验,由此受到了许多烹饪爱好者的喜爱。

  开放式厨房,节省隔断,收纳盈余——集成灶功用比想象得更多

  当然除了比较直观的几个优势,集成灶还有不少隐藏的功用,也符合了一部分人群的使用需求。

  比如:设计开放式厨房却担心油烟问题、厨房收纳空间有限、想省下移门隔断的费用、对装修美观度要求比较高的朋友,集成灶的某个功能点都能精准戳中需求,因此越来越多人选择它也就理所应当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