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与京东物流全国八大物流中心全面开仓 库存成本预计进一步下降

企业
TIME
2022-01-04 16:18
IT之家
分享

  1 月 4 日消息,今日,沃尔沃汽车与京东物流宣布,双方联合打造的全国八大物流中心全面开仓,标志着全国售后供应链一体化项目正式上线,也意味着双方在汽车售后供应链领域的战略合作迎来全面收获期。

  根据此前西安试点仓的数据显示,实施升级后,配件订单满足率提升的前提下,库存周转大幅提升,预期全国八大仓储中心全面落地后可实现库存成本的进一步下降。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与京东物流于 2021 年 8 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售后供应链仓网规划、预测补调、末端配送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据 2021 年上半年数据显示,西安试点仓的智能补货模型完成测试验收,仓库订单满足率提升至 95% 以上的同时,库存周转也有大幅提升,并得到全面复制推广。

  据测算,随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贵阳、沈阳、西安全国八大物流中心的全面投用,将促成至少 30% 以上的经销商配送周期得以提升。

  此外,京东物流还基于不同配件的不同消耗频次,为沃尔沃汽车定制了前置快流仓、快中流仓以及慢流仓的补货逻辑。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