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9万名员工全部实行双休制

企业
TIME
2021-12-31 15:40
快科技
分享

  今年11月,格力电器宣布,在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据时代周报报道,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其采访时表示,格力9万名员工已全部实行双休工作制,连加班都不允许。

  董明珠称,格力公司的90后有几万人,整个时代在变化,她不希望未来几年大家的小小愿望就是双休。

  据了解,11月18日,格力电器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很多员工在愿景板写下“双休”心愿。董明珠从善如流,格力电器在四天后即下发通知,改单双休工作制为双休工作制。

  在通知中,格力电器表示,实行双休工作之后,取消所有加班,对于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业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15日,格力第一批住房开始交付使用,董明珠实现了早在2018年许下诺言:“格力会给8万员工提供二房一厅的房子,只要你干到退休,房价再高都跟你没关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