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隆基股份等多企业向西安捐赠 支持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企业
TIME
2021-12-31 12:0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快讯:12月31日消息,为支援西安人民抗击疫情,12月31日拼多多宣布紧急捐赠1000万元,用于配合当地政府及防疫指挥部门,采购抗疫所需的医疗、民生物资。

  与此同时,拼多多也宣布,“多多买菜”西安中心仓所有蔬果、粮油、肉蛋等民生物资以及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将在地方政府统一协调下,优先用于保障社区居民日常生活。

  除此之外,昨日小米公益向西安市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采购抗疫物资、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有关保障等;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首期捐赠2000万元,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助力西安抗疫。该笔捐款来源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去年年初为抗击新冠疫情而设的15亿元战疫基金;隆基股份宣布向西安市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