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将再创新高:全年有望超过 90 万辆

汽车
TIME
2021-12-30 14:32
TechWeb
分享

  12 月 3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1 年已只剩下两天,各大公司在这一年的成绩也备受关注,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连年创下新高的特斯拉,在今年能否再创新高,也备受关注。

  从特斯拉公布的前三季度数据来看,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在前三季度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今年再创新高已成定局。

  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他们分别生产 180338 辆、206421 辆和 237823 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生产 624582 辆;交付量分别为 184800 辆、201250 辆和 241300 辆,三个季度共向消费者交付 627350 辆。

  而在 2020 年全年,特斯拉是生产 509737 辆电动汽车,交付 499550 辆,无论是产量还是交付量,今年前三季度都已超过了去年全年。

  由于四季度尚未结束,特斯拉尚未公布四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全年的数据也就还未揭晓。但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在四季度有望交付 28.5 万辆电动汽车,如果达到,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就将达到 91.235 万辆。

  特斯拉四季度的交付量,能否达到分析师预计的 28.5 万辆,在产量和交付量公布之后就将揭晓。特斯拉每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通常在下一季度开始的前三天公布,四季度的交付量,预计会在明年 1 月 2 日或 3 日公布,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也将一并公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