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携手奔驰官宣“造乐计划”,谭维维以歌声启迪创造者

娱乐
TIME
2021-12-16 14: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以歌发声,助力极富创造力的声音与故事,传递给更多人!近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腾讯音乐)联合梅赛德斯-奔驰Shes Mercedes,共同打造的创造者计划“造乐计划”于12月06日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国内第一音乐平台,腾讯音乐一直专注为有音乐才华的“追梦人”助力,让她们的作品被更多人听见。而此次“造乐计划”以“彼此启迪,相互成就”为主题,旨在挖掘奋斗于各领域、以笃定的心态、不灭的热忱,经营着自身事业,有创造力的女性,将志同道合的她们联结在一起,在交流与启迪中,共创共赢。同时,腾讯音乐还邀请知名音乐人——谭维维为项目官宣发起人,携手朱婧汐JING、Mr.Miss刘恋、张钰琪、刘人语四位音乐人作为不同个性的音乐创造者,并发布个人ID视频,讲述参与“造乐计划”项目缘由与初心,将结合真情实感的故事用音乐诠释出来,聚集助力女性“她力量”。

  在过去的几年里,腾讯音乐不断加强对优秀音乐人的全维度扶持和宣推能力,基于对音乐趋势的深刻理解,完整的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和制作人生态资源,以及独创的音乐创作和评估技术与内外部宣推渠道,更加系统化地扶持高品质音乐创作。同时,通过专业的音乐人服务与系列激励计划,全面提升音乐人的曝光与收益,帮助音乐人实现“一站式的梦想养成”。

  目前,创造者计划“造乐计划”活动H5已在腾讯音乐旗下QQ音乐正式上线,通过“歌词助力”和“上传音乐作品”双赛道模式,用户可以在“歌词助力”模块将生活中的经历与故事分享,再由五位创造者用音乐述说他们的经历故事,写进全新创作的个人单曲中,以歌声引发大众对于音乐领域创造力的关注和重视,传递更大感染力的作品。与此同时,优秀音乐创作人还可以点击“上传音乐作品”,分享个人音乐作品,官方将从中挑选出具有创造力、创新性作品,收录进“造乐计划”共创歌单,并有机会登上TME live的舞台共同传递好的音乐之声。

  12月6日起,关注并参与由梅赛德斯-奔驰Shes Mercedes联合腾讯音乐共同打造的创造者计划“造乐计划”,与创造者一起把生活中的那些动人瞬间记录下来,创作成充满力量的音乐作品,传递给更多需要的听众,让音乐照亮更多的角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