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心电图功能正式上线

数码
TIME
2021-12-14 09: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2月14日消息,苹果推送用于其智能手表的watchOS 8.3和用于手机的iOS15.2正式版系统。此外,苹果14日还宣布推出能帮助用户识别房颤的迹象的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

  据了解,苹果手表心电图支持Apple Watch Series4以及以后的苹果手表(除了Apple Watch SE)都支持更新该功能。

  据苹果官网介绍,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和移动脉率房颤提示软件结合 Apple Watch,能帮助用户识别房颤的迹象。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能让顾客在手表上创建与导联Ⅰ心电图类似的单通道心电图。

  若要记录心电图,用户可在 Apple Watch 上启动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用手指按住数码表冠。30秒后,心律将会被分为房颤(AFib)、窦性心律,低或高心率或不确定。

  当检测到心律不齐时,移动脉率房颤提示软件会在有充足的数据进行分析时,适时地发出可能存在房颤的提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