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s正面曝光 搭载OriginOS Ocean

业界
TIME
2021-12-08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数码博主@馮偉文晒出了一张图片,并配文"今天谜语简单点,这台机是首搭载OriginOS Ocean的机型。有句讲句,这回橘子系统的进步还是肉眼可见的,特别是整体设计。至于老客户也就是 Neo5啥的不用着急,下个月,懂的都懂。"

  没想到预热这么久的OriginOS Ocean竟然是iQOO Neo5s首发。除了新系统之外,从图片上可以看出,iQOO Neo5s搭载了骁龙888移动平台,支持虚拟内存拓展。

  iQOO Neo5s采用了一块直屏,前置摄像头居中挖空,下巴极窄,四边接近等宽,整体的观感十分协调。根据@馮偉文的爆料,iQOO Neo5s会在下个月发布,按照iQOO生而强悍的品牌特性,相信这次iQOO Neo5s也会为大家带来惊喜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