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家中自燃 用户受轻伤

业界
TIME
2021-12-08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Reddit网友分享了几张自己的15英寸 2015 MackBook Pro自燃的照片。该网友表示,自燃时电脑并没有在充电,突然起火对内部元件造成了极大破坏。自燃的MacBook Pro该用户表示,他平时都将笔记本放在床下,这次自燃事故差点把房子点着。虽然最后该用户只是胳膊受了轻伤,但如果家中无人的话很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据悉,苹果之前就曾因电池问题召回大部分15英寸2015 MacBook,但用户事后查询明确表示该机的电池已更换过。多家航空公司曾因安全隐患问题禁止用户将该款笔记本带上飞机。截至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