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商家玩转视频号直播 微店再推免费流量激励政策

热点
TIME
2021-12-08 14:45
搜狐网
分享

  随着视频号平台巨大商业势能的释放,越来越多的商家将目光投向了视频号直播。为提升助力微店商家视频号直播间进人、留人再到转化的能力,微店推出了全新一期的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

  据悉,微店作为视频号电商服务商,目前在和腾讯深度合作,因此推出了针对微店商家的视频号官方免费流量激励计划,重点对潜力行业的商家以及中腰部直播间加大扶持力度。

  “优质未开播过商家,有机会享受视频号直播冷启动流量激励;历史在视频号GMV为0的新商家,有机会获得一笔5000uv(1uv流量约价值1元)的开播流量扶持;普通商家,根据直播成交额,也有机会获得每月免费流量。”微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微店希望用实实在在的流量、产品和激励策略服务好商家,促进商家直接高效转化。

  据介绍,微店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发展至今,已助力大量商家精准提升了直播间热度和转化度。例如,拥有10多年母婴测评行业经验的“困困妈”,通过微店官方流量扶持5000UV,从而撬动4万公域流量,单场新增公众号关注367,最高在线2355人,单场直播5万场观看,直播GMV破100万。

  事实上,很多商家已经借助视频号前瞻性的布局,在微店上持续获得发展的新动能。基于视频号直播带货与主页带货两大场景,作为微信生态体系下头部服务提供商的微店,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开始支持全量商家、全品类接入视频号。全面接入视频号后,视频号商家可以在视频号主页直接关联微店小程序,也可以在视频号直播间的购物车上架微店商家的商品。

  相较于其他私域平台的工具属性,微店更强调人与人的联系,从诞生起就坚持扶持私域流量,并通过提供一体化私域营销解决方案,从产品使用、内容创意、营销玩法等多个环节,全程为微店商家提供“系统的力量”。

  眼下,私域带来的高复购率也在反哺微店的“新个体”商业。目前,微店拥有近9000万小微店主和百万级别的活跃商家,已经从小微店主首选的开店工具转型为助力创业者发展兴趣、创立品牌、成就事业的系统和基础设施。

  可以预见的是,商家入驻微店视频号运营矩阵已走向常态化。依托于微店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的超级影响力,小微店主的直播门槛和机会成本将会变得更低,从而进一步实现品、效、销合一,更容易地取得创业的成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