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5.2 RC 版,正式版即将发布

手机
TIME
2021-12-08 14: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2月8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5.2 RC 准正式版,如果你是 iOS 15.2 测试版的用户,那么可在手机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直接升级。

image.png

  本次更新包大小为5.25G左右,更新的版本号为(19C56),RC版一般也叫准正式版,功能基本与正式版一致。

  此次新增了不少新功能。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售价为5元/月,用户订阅该方案后,那么就能使用Siri访问Apple Music 中的所有歌曲、播放列表和电台。

  iOS 15.2的Apple ID中加入了「遗产联系人」功能。打开设置--Apple ID--密码与安全性页面,点击「遗产联系人」选项,可以添加遗产联系人。作为遗产联系人,在用户去世后将可以访问账户中存储的数据,包括照片、信息、备忘录、文件、联系人、日历日程、已下载的App和设备备份数据等等。

  网友们还发现了哪些iOS 15.2新功能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