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工具 Fiddler 已支持调试 HTTP / 2 流量

业界
TIME
2021-12-08 13: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2 月 8 日消息,Fiddler 是一个强大的 HTTP 调试抓包工具。Fiddler 官方版可以用其检测网页和服务器的交互情况,Fiddler 能够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间的 http 请求,支持监视、设置断点、甚至修改输入输出数据等功能。Fiddler 对开发人员或者测试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现在据 Fiddler 官方邮件通知,跨平台的 Web 调试代理 Fiddler Everywhere 版本已经支持调试 HTTP / 2 流量了。

HTTP / 2(超文本传输协议第 2 版,最初命名为 HTTP 2.0),简称为 h2(基于 TLS / 1.2 或以上版本的加密连接)或 h2c(非加密连接),是 HTTP 协议的的第二个主要版本,使用于全球互联网。HTTP / 2 是 HTTP 协议自 1999 年 HTTP 1.1 发布后的首个更新,主要基于 SPDY 协议。

IT之家获悉,HTTP / 2 仍是对之前 HTTP 标准的扩展,而非替代。HTTP 的应用语义不变,提供的功能不变,HTTP 方法、状态代码、URI 和标头字段等这些核心概念也不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