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个自研芯片 12月14日发布

数码
TIME
2021-12-08 09:3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OPPO今日宣布,首个自研芯片在12月14日16:00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即将发布。

image.png

  据了解,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1将于12月14 日-1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致善・前行”为主题,阐述OPPO的科技理念和行业洞察,并发布旗舰新品和多个创新技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