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直播带货,消息称B站一周内将上线“小黄车”

业界
TIME
2021-12-08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2 月 8 日消息,据 36 氪报道,消息人士透露,B站正筹备在直播间中上线“小黄车”功能,允许用户边看直播边下单购物。

报道称,B站已与部分UP 主谈妥,灰度测试将在近期进行,并会对率先尝试直播带货的 UP 主给予流量扶持,用户最快一周内即可体验该功能。“小黄车”功能此次仍属于小范围内测阶段。

IT之家了解到,第三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 2.67 亿,同比增长 35%;日均活跃用户达 7200 万,同比增长 35%。

财报显示,B站第三季度营收达 52.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61%。B站月均付费用户同比增长 59%,达 2400 万,付费率提升至 8.9%。

B站在财报中指出,B站三季度前五大广告主行业为游戏、美妆护肤、电商、数码 3C 及食品饮料。同时,随着电商平台销售额的快速提升,B站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 7.3 亿元,同比增长 78%。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