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MacBook Pro 2021存在问题

业界
TIME
2021-12-07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早最新消息,根据大量2022款的MacBook Pro用户反馈,目前该笔记本的SD读卡器槽经常会出现问题,并且是普遍现象。

  而目前 ,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了该问题,受到影响的SD卡之间基本没有共同点,插入SD卡后有些显示崩溃,有些毫无反应,而有些SD卡即便插入识别后,传输速度也非常的缓慢。

  工程师称:“14英寸M1 Pro也有同样的问题。有一半的可能它会成功识别到 SD(尽管需要 30 秒到 1 分钟),还有一半可能它会直接给你抛出报错,尤其是所有 Sandisk Ultra 卡,包括 XC 和 HC。我尝试通过相机和 MBP 重新格式化,但并没有什么用。值得一提的是,我所有 SD 卡在我的其他 3 个 USB 读卡器中都可以正常工作。”

  目前来看,格式似乎不是原因,不过它确实可能是一个因素。而且,哪些SD卡可以工作,哪些不能,似乎也没有共同的线索。

  而目前苹果也有新的公告去解决此问题,消息称下一次mac OS更新后会修复此问题,用户们稍安勿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