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宣布电池灵活升级全面开启

新能源
TIME
2021-12-06 16: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蔚来宣布蔚来电池灵活升级全面开启,蔚来车主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出行需求的电池方案,用车体验也会同步提升。

image.png

  在用户关心的充电体验方面,蔚来认为自己比特斯拉要更强,因为蔚来的充电体系是开放的,其拥有3000根超级充电桩以及3500目的地桩是对电动汽车所有用户所开放的。

  蔚来总裁秦力洪表示:“要围绕用户全程体验构建体系竞争力。”

  他认为认为电动车只把车造好,不去做好充换电体验,这样对长期发展没有太大好处,所以蔚来第三季度就在换电站和超充这种基础建设上加大投入。

  蔚来全国第690座换电站已经在贵阳上线,距离蔚来今年建成700座换电站的目标已经进入倒计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