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

业界
TIME
2021-12-06 15: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2月6日,据华为中国发布消息,华为近期发布了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

image.png

  华为Atlas500智能小站和SDC软件定义摄像机能准确采集识别所有入站车辆特征信息,包括车牌、车标、车型、颜色等,并进行智能化分析,准确关联“车辆-车道-油枪”,从而实现加油、支付的自动化。

  华为表示,在智慧加油站里,如果是已注册过的会员车辆,智慧大屏会显示会员的基本信息和加油习惯,包括油品、金额等,并自动分配可用油枪。若遇加油员忙碌,车主也可自助提枪加油。加油结束,车主即可直接开车离开,系统会根据加油金额自动付费,车主可以在APP或小程序中开取电子发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