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上线停车雷达 提供全场景智慧停车导航服务

汽车
TIME
2021-12-02 14: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近日高德地图上线“停车雷达”的新功能,凭借超过百万的全国停车场数据,可为用户智能推荐目的地附近的多个及首选停车场,车主一键即可导航前往,无需单独输入查询。

  使用新版高德地图,在“驾车”页面输入出行起点和终点后,上划点击工具栏中的“停车雷达”,即可查看终点附近有哪些停车场,以及它们的具体位置、距离终点多远、车位情况、停车费用、在路边或者地下、是否内部专用等非常丰富的信息。

  “停车雷达”还可根据大家是否常去,提供更优排序,用户据此可进一步做好停车规划。针对如飞机场、火车站、热门景区等大型的复杂区域,高德地图还会详细列出有哪些出入口,门口是否限停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