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明日上市 目前暗盘已破发近4%

企业
TIME
2021-12-01 17:23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2月1日消息,网易云音乐今日公开发行最终定价为每股205港元,定价为推介区间中点。

  网易云音乐计划于 12 月 2 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9899”,代号云村(Cloud Village Inc)。此次融资后,网易云音乐将募集资金共计 32.8 亿港元(折合人民币 26.9 亿元),发行市值 425.90 亿港元。

  据新浪,网易云音乐将于明日正式于港交所挂牌上市,但今日暗盘已然破发,开跌近 4%,发行价为 205 港元每股。

  IT之家了解到,暗盘即是指大利市机以外的股份交易买卖,由于当中买卖并非曝露于大众之前,不会经联交所披露个中内容,所以这些“不见光”的买卖被称之为暗盘。不过暗盘价未能全面反映市场需求,买卖盘透明度亦不高,所以暗盘买卖亦会招惹若干风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