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颗背光驱动芯片独立控制分区 TCL Q10G Mini LED 98''电视今日预售

业界
TIME
2022-09-25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年5月,TCL发布了Q10G系列Mini LED电视,首发提供55、65、75、85英寸四种尺寸,日前TCL宣布,Q10G Mini LED 98英寸电视今日开启预售,首发21999元。

  这款电视搭载领耀M1芯片,四核A73,配备4GB内存+128GB闪存,采用2.1声道安桥音响,7单元独立扬声器,50W功率,并且支持杜比全景声。另外,其采用672分区,具有59颗背光驱动芯片独立控制分区,最高亮度可达1600尼特,并且具有1600万:1的动态对比度,拥有全通道4K 120Hz、95% DCI-P3色域。

  在接口方面,该电视配备HDMI 2.1*3、USB*2、AV输入*1、网络LAN*1、RF天线输入*1、数字音频输入*1。

  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