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2.10 默认壁纸公布:非洲捻角羚吉祥物

业界
TIME
2022-09-25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5 日消息,Ubuntu 22.10“Kinetic Kudu”将于 10 月 20 日发布,按照版本传统,所有新版本的 Ubuntu 都带有一个定制设计的壁纸。

  最近几个版本都是吉祥物的轮廓图,而 Ubuntu 22.10是一个非洲捻角羚。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的吉祥物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使用刚性几何或二等分圆来绘制,而是使用了单线画,可能也是为了符合“Kinetic Kudu(活力满满的羚羊)”的概念。

  此外,Ubuntu 22.10 默认壁纸有一个灰色版本,IT之家小伙伴可以通过 UbuntuLaunchpad 下载这些默认壁纸。

  ▼Ubuntu 18.10 Cosmic Cuttlefish 宇宙墨鱼

  ▼Ubuntu 19.04 Disco Dingo 迪斯科狗

  ▼Ubuntu 19.10 Eoan Ermine

  ▼Ubuntu 20.04 LTS Focal Fossa马岛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